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59)丨奋力推动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9-02 11:28:48
微浏阳
—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聚力营商赢在浏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专项监督意见交办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启动了“聚力营商赢在浏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专项监督,对浏阳经开区、市人民法院、政府办、发改局、科技局等26个单位的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监督。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聚力营商赢在浏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专项监督意见交办会议,对专项监督意见进行交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山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赛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葵红、邓雪琴、陈清、唐洪胜参加会议。

前期,通过开展营商体验、民意调查、基层意见收集等阶段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共收集专项监督意见200余条,涉及政务环境优化、法治环境优化、市场环境优化、人文环境优化等各方面。会议通报了专项监督情况,各接受监督单位领取了专项监督意见反馈件,市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被监督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邱山东指出,近年来,浏阳以深化改革为牵引,着力创新工作举措,加快职能作风转变,服务效能不断提升,要素成本不断降低,法治环境不断改善,企业帮扶不断加强,营商环境质量显著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不断增强。同时,仍存在许多不足亟待改进。

邱山东表示,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推动政务服务再提标,强化数据共享,深化简政放权,优化办事流程;要推动利企惠企再提效,提升政策兑现效果,降低企业要素成本,加大金融助企力度;要推动工作作风再提升,优化营商理念,提升服务效能,夯实亲清政商关系,浓厚营商环境氛围,奋力推动浏阳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