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58)丨中部唯一,浏阳再次上榜“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环境建设标杆县(市、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8-31 16:53:2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8月30日,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与国际合作大会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评估报告》,浏阳市获评“2022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环境建设标杆县(市、区)”,是中部地区唯一上榜县(市、区)。

近年来,浏阳始终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秉持“无事不扰、无时不在、无微不至”的理念,全力打造“顶格服务、顶真支持、顶诚护航”的一流营商环境。2021年,浏阳GDP突破1600亿元,财税收入过100亿元,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跃居全国第8位。今年1—7月,全市新引进项目87个,规模以上工业企业、A股上市企业总数均居全省县(市)第一。

接下来,浏阳将持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打造“营商福地看浏阳”升级版,让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