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66)丨迪诺制药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冲刺全年营销超7亿元目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1-03 14:58:11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4.jpg

迪诺制药生产线上,智能设备在不停运转,一批批药品从这里产出。记者张永红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永红)深秋时节,走进位于浏阳经开区的湖南迪诺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自动化生产线不停运转,一批批药品从这里源源不断生产出来。“今年以来,公司销售额已超过5亿元,目前正在冲刺全年超7亿元的目标。”迪诺制药董事长王石齐信心十足。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接下来就把步子迈稳,把基础工作做好,朝着目标不懈奋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王石齐下足了功夫。目前,在浏阳经开区北园,占地140亩的迪诺原料药生产基地正在筹备建设中,将成为迪诺制药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动力源。

与此同时,迪诺制药始终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今年7月,总投资4700万元的迪诺药物研究院正式投入使用。走进研究院内部,只见医药研究员正在实验台上操作各种仪器设备,紧锣密鼓地开展药物研发。“今年,公司明确将始终保持不低于营收的10%投入研发,营收的21%投向人才队伍建设。”王石齐说。

作为较早一批入驻浏阳经开区的制药企业,迪诺制药在园区20年的发展历程可谓蹄疾步稳。“我们决定扎根园区,不断在园区追加投资,这与园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密不可分,不仅服务高效,而且基础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让企业和员工没有后顾之忧。”王石齐说,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加快产品研发,致力打造一家拥有独特文化内涵和核心竞争力的百年药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