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㉔丨“政务先锋”上岗,群众办事体验再升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5-12 14:37:43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7.jpg

政务先锋"帮代办"党员志愿服务岗设置在市民之家,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一米"。

浏阳日报讯(实习生李文君记者张可夫通讯员李紫艳)“行政审批服务局帮代办工作人员拥有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真正实现了‘一件事一次办’和‘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近日,市民朱先生向“市长信箱”发送了一封信,点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帮代办服务。

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助力浏阳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在市民之家政务大厅增设政务先锋“帮代办”党员志愿服务岗,全力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米”。

据了解,志愿服务人员的服务时间为每周星期二至星期四9:30至11:30,为办事群众提供全方位咨询、引导、帮代办服务。自4月份政务先锋“帮代办”党员志愿服务岗设置以来,志愿引导服务群众1580余次,引导群众自助办理业务900余件。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践行“党建+政务先锋志愿服务”,努力搭建“离老百姓最近的党员服务岗”,为企业、办事群众提供更贴心、舒心、暖心的政务服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