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超高层综合体项目开足马力拔节生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9-09 11:23:54
微浏阳
—分享—

10版安居周刊-1.jpg

当前,高达198米的江山印超高层综合体项目正在快速"生长",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进行第5层的施工。记者彭红霞

浏阳日报讯(记者 莫瑜 江卉)进入9月,项目建设热度不减。站在关口街道水佳片区的南崇九颂·江山印营销中心往外看,198米高的江山印超高层综合体项目正在快速“生长”,防护网外已经标注出“五层”。

在关口街道长兴湖周围,高楼林立、众多楼宇拔节生长,是一片宜居热土。其中,南崇九颂·江山印项目备受期待。

作为浏阳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浏阳南颂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南崇九颂·江山印项目,规划有住宅社区、大型商业街区、五星级标准酒店、5A级标准写字楼等。写字楼高达198米,建成后将成为浏阳新的城市名片。

现场探访

四盘齐发,超高层综合体项目已建至第五层

高楼塔吊转动,施工车辆开足马力,建筑工人们繁忙而有序地工作……隆隆作业声中,记者看到,江山印超高层综合体项目进入了快速的“生长拔节期”——在8月31日,该项目第5层梁板的支模就已完成,开始梁钢筋绑扎施工。

10版安居周刊-6.jpg

江山印超高层综合体项目是南崇九颂·江山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浏阳“一河两岸”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筑高度为198米,地上共42层,占地约25亩,建筑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包含酒店、商业、写字楼等业态,是目前浏阳市在建的第一高楼。在市委市政府、各级部门、关口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项目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今年3月13日完成了主楼筏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进入主楼主体施工阶段。

“不仅是超高层综合体项目,今年我们4盘齐发,其他几个项目都在稳步推进中。”浏阳南颂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崇九颂·江山印项目总规划占地约600亩,总投资规模约100亿元,项目共有11个地块,分6期开发。

最先开发的2号地,在建的13栋楼均已封顶,正在进行砌体内外粉刷、公区装修、室内电梯安装、外墙涂料等工作;随后开发的上郡地块,有6栋大楼正在建设,其中5栋正在进行主体施工,1栋刚完成桩基施工;即将面市销售的云玺项目,有6栋大楼启动了建设,其中3栋正在进行主体施工,两栋刚完成桩基施工;受关注的超高层综合体项目,项目上现有管理人员、施工人员约90人,正开足马力全面推进施工。

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中,公司对工程质量也极其重视。据项目工程总监刘建平介绍,公司每月都会进行巡检评估,对项目质量风险、实测实量、安全文明、管理行为等进行全面检查及评估,并参与公司排名考核。

不仅如此,为了让业主及时了解施工进展,公司每个月都会以“家书”的方式,给业主播报和推送各楼栋施工进度,拍摄施工现场的实时照片,展现施工进展的实景图,并以周为单位向相关单位报送建设进度。

逆势热销

销售亮眼,头号作品云玺项目即将面市开售

建设不停歇的同时,南崇九颂·江山印项目的销售端也好消息不断。

“首先开售的2号地,目前销售已经接近尾声,到2023年3月,第一批即可实现交付。”销售经理徐江介绍,4号地的上郡项目,5月份首开两栋销售,目前销售量也已经达到70%以上,还有两栋已经达到预售条件,正在提交相关材料。

“截至目前,我们今年的销售总额已经达到3亿元,上半年的销售量是非常亮眼的。”徐江说,南崇九颂·江山印项目头号作品云玺项目,主推177平方米至271平方米的大平层产品,将在9月11日开放一线实景样板间,10月份面市开售,现在已经受到了许多客户的关注。

徐江认为,项目能赢得顾客的信赖,是因为所有的承诺都一一兑现了——去年11月,项目的园林景观公园正式对外开放;附近的泰安小学,今年秋季顺利开学;不远处的浏阳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高标准的工程质量、高品质的小区环境、高便捷的区位优势,都是客户青睐的主要原因。”

“楼盘的区位优势很明显,交通方便,而且就医就学都很便利,综合考虑了几个楼盘后,我们最终选择了江山印。”2号地块的业主王先生说,工作人员每个月都会主动通报项目的施工情况和建设进展,这让他很安心。

据悉,南崇九颂·江山印项目北临白沙路,东临秋收路,西临泰安路,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锦程大道、白沙路构成“两横”,复兴路、泰安路、秋收路、李畋路组成“四纵”,区域优势明显。此外,毗邻浏阳河风光带、长兴湖公园、在建的水佳湖公园,风景优美。

与此同时,今年5月,市教育局与浏发集团就江山印地块机关幼儿园品牌授权进行了签约,双方将在江山印项目合建两所浏发机关幼儿园。按照规划,两所幼儿园分别位于江山印项目上郡和11号地块,分别设置12、15个班级,将按一级公办性质幼儿园标准建设。

“项目周边覆盖学校、医院、商业等成熟配套,将成为集商务办公、商务会议、旅行旅居、美食、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合一的综合服务航母,给浏阳人民带来现代化新宜居体验。”徐江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