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当先锋㉒丨浏阳集中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4-29 11:21:2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4月27日下午,浏阳市佳和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熊灿来到市民之家企业开办服务中心,在副市长黄刚的全程陪伴下,通过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平台,仅用1个小时就完成了分公司登记并领取营业执照。

近日,浏阳认真贯彻落实省、长沙市部署要求,集中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市政府、各有关市直单位和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以普通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两种身份,走进政务服务大厅,全面体验办理流程,找出“堵点”“痛点”抓整改。

办理过程中,黄刚从办事群众的角度,详细了解办事环节流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业务办完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与市场监管局进行接洽,协商通过全面推进“一窗综办”改革、设置休息等候区等配套服务区域,为企业群众提供一流办事服务。

接下来,各相关部门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