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1-04 10:16:49
微浏阳
—分享—

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陈澎出席

长沙晚报11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3日,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全面部署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澎出席。

陈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深入系统把握,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用心抓好学习研究,扎实开展理论宣讲,精心组织新闻宣传,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统筹抓好意识形态、理论武装、新闻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建设等宣传思想领域重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