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1-01 10:14:27
微浏阳
—分享—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日前,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耀辉主持会议。

周耀辉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抓好宣传贯彻,全市政法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全市政法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教育培训、党支部学习计划,确保学习走深走心,宣传全面立体,培训求实求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推进法治浏阳建设,坚持人民至上,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平安共建,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政法系统落地见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