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名干部下基层 确保平安促发展丨市工建中心驻村工作队:一手抓驻村工作,一手抓项目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0-31 09:35: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家门口不少电线老化,会不会有火灾隐患啊?”“千名干部下基层确保平安促发展”专项行动开展后,市工建中心驻沙市镇莲塘村干部赖崇高在入户巡查中,收到了塘边组村民张大庭反映的安全隐患问题。

经过认真的实地勘查,赖崇高认为此处确实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我第一时间就上报了电力部门,请求专业人员帮助处理。”赖崇高说,一个星期内,电力工作人员就完成了改造,让张大庭彻底放了心。

不远处的沙市镇敦睦村,傅鸿、李涛两名市工建中心干部也日日驻守于此,巡山护林、走村入户,协助村组干部们开展森林防火、企业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千名干部下基层确保平安促发展”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工建中心派驻6名干部下沉沙市镇莲塘村、敦睦村,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仅如此,他们手头上的本职工作也没有放松——

大塘冲小学建设项目、工人文化宫地下室加固、社港医养小镇建设项目……傅鸿工作日驻村值守,周末等休息时间就踏勘项目现场,保障项目建设正常有序推进;李涛在驻村工作开展之余,一直积极跟踪田家炳实验中学学生宿舍、大塘冲小学建设项目的招标控制价编制工作,完成了大瑶南山(二期)建设等多个项目财评报告的批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