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名干部下基层 确保平安促发展丨浏发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0-12 10:16: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周思)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市各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的要求,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近期,浏发集团党委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前往对外出租国有资产、物业项目点、农贸市场、幼儿园、加油站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荷花农贸市场由浏发集团二级子公司恒远公司负责运营管理,是荷花街道居民的重要“菜篮子”。在农贸市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和卫生消毒规范情况,要求市场加强卫生整治,让居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在城建加油站,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要求通过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

在浏阳市健翔体育有限公司、湘赣边城市候机厅、美的凤凰山幼儿园等地,检查组仔细检查了消防器材运行情况,排查用电用火隐患,开展食堂卫生安全检查,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检查组还对集里街道百宜社区正宜园小区、禧和公租房二期、李畋路等三个在建项目开展了工程安全专项检查,要求工地严格落实“一会三卡”制度,加强工地安全和临时用电管理,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整改。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们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将不定期抽检复查。接下来,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面筑牢安全防线,把安全生产作为公司发展的红线、底线、生命线。”浏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伯锋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