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剑”行动进行时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0-08 14:45:09
微浏阳
—分享—

切实加强源头管控,确保圆满完成目标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江帆)9月30日,我市召开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动员全市上下集中攻坚,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市长黄刚出席活动。

会上,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通报了近期浏阳空气质量状况,安排部署了“百日攻坚”行动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打赢这场攻坚战;要突出重点,严格管控工地扬尘污染、重点治理涉气排污企业、强力整治柴油车污染、全面禁止露天焚烧,切实加强源头管控,进一步协同削减污染物排放;要压实责任,坚持全市动员、全民参与、全域治理、全面防控,进一步强化执法保障、督导督查、科技支撑、后勤保障,以最严标准、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打好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