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剑”行动进行时丨浏阳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及秸秆综合利用业务培训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9-08 10:44:00
微浏阳
—分享—

落实监管责任,提高综合利用率

浏阳日报讯(记者杨婷)9月7日,我市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及秸秆综合利用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推进全市农作物秸秆回收与综合利用工作。市政府二级调研员彭琼参加。

会议指出,目前正值农作物秸秆聚集时期,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要强化属地管理,将监管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秸秆禁烧督查巡查无盲区、全覆盖;要广泛宣传发动,提高群众的法律观念和环保意识,营造自觉禁烧的浓厚氛围;要抓好抓实重点监控,对重点区域、重要节点严密组织专项巡查,确保秸秆禁烧及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落到实处。

在秸秆综合利用业务培训会现场,集里街道锦美村村企合作秸秆回收与综合利用试点项目现场签约。当天,与会人员还来到田间地头,现场观摩秸秆打捆机操作,并开展了现场教学和操作培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