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MG!潮浏夜还可以这样玩,利通15周年庆嗨翻全浏阳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20-12-28 15:38:29
微浏阳
—分享—

汇聚时代进步的坚实力量,见证利通的高光时刻。12月26日,“HAPPY浏夜——利通集团15周年答谢庆典 ”在浏阳市欧阳予倩大剧院隆重举行。

浏阳市政府领导、各界企业代表、战略合作伙伴、媒体、利通家人们,抱着对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为利通集团庆祝15岁盛世华诞!


图片


现场座无虚席,畅享HAPPY盛宴


图片

网红线上助阵,全城百万人共赏



图片


01

与浏阳 共美好

利通15年深耕,以热忱致敬一座城

这是利通15岁生日的庆典活动,更是一场向浏阳的倾情告白。一曲《风华绝韵》的热舞,拉开了所有利通人期待已久的盛会序幕。热情似火的舞蹈,诉说着利通人对浏阳这座美丽山城的深情与热爱,也抒写了利通对于故土浏阳的敬畏与感恩


图片


开场鼓舞《风华绝韵》

正如利通集团董事长黎洪武在致辞中说到的,“成立15年,利通始终坚持与浏阳共生长,用一座座高品质标杆作品,不断刷新浏阳人居的标准;深耕15年,从住宅到商业再到城市更新,利通始终坚持用一线的标准要求自己,与城共生;淬炼15年,利通收获超15000户业主家庭的信赖,始终以忠诚的城市共建者身份,与浏阳共美好。


图片


利通集团董事长黎洪武致辞

利通的这份真挚,让在场嘉宾为之动容,关口街道领导的发言更是肯定了利通集团对关口片区及浏阳人居的推动作用,并呼吁各界企业积极参与关口片区的城市建设中来,助推一河两岸、世界烟花城更好更快的发展


图片


02

与家国 同欢乐

利通15年同行,以潮浏盛典嗨翻一座城

利通集团与浏阳美好同行15载,不仅坚守传承城市记忆与文明,也着力于为这座城市开创新潮;不仅为这座城市记录欢声,更为这座城市带来笑语。正值利通集团15周年庆,同时在新年来临之际,特邀湖南笑工场首秀浏阳。


图片


笑工场逗笑浏阳

“我滴个伢"、“逗霸摆”.....一句句韵味十足的“弗”南话相声,让现场感受到了湖南最具本土风格的喜剧演出。湖南笑工场周卫星、蠢得死、童鸣等知名笑星们轮番上阵,惹得观众一阵阵爆笑!最后,大兵搭档赵卫国的双簧绝技,压轴上演。精湛的演技和诙谐幽默的表演,为浏阳人民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欢乐大剧。


图片



图片


笑工场逗笑浏阳

精彩节目让现场不断升温,一轮接一轮的互动抽奖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随着终极大奖的产生,现在气氛热烈,嗨至沸腾,欢笑不断,也让人深深感受到了利通回馈浏阳满满的诚意。


图片


03

与时代 肩并肩

利通15年坚守,以公益大爱守护一座城

利通15周年庆典现场,最隆重和最具仪式感的莫过于“利通集团公益小组”的成立仪式,利通集团董事长黎洪武先生携各位领导贵宾上台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图片


利通集团公益小组成立

为了表达对城市的热爱,也为了践行一个伟大企业的责任担当,利通集团现场为公益小组捐赠了100万元作为公益基金,用于下乡扶贫、助农助学、环保救灾等社会公益事业。


图片


公益基金捐赠现场

大爱无疆,至臻致远。自创立之初,利通就坚持做有爱、有态度、有担当的企业:2004-2010年,救灾捐款超50多万;2010年,向田溪小学捐资490万元;2013年,捐建张坊田溪希望小学;2020年,抗疫捐资50多万元,商户免租100多万元……截止至今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资捐物逾3500余万元


图片


利通的大爱胸怀,为城市带来更多美好;利通的厚土深耕,让更多人看到了本土企业的初心与坚守。当然,这一切都依托于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对祖国的热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当这一熟悉的旋律响起时,现场来宾都不由自主地跟着一起歌唱。一面面挥舞的红旗,一声高过一声的歌声,成为了当晚所有人最难忘的记忆。

04

与时间 共创享

利通15年淬炼,以美好生活引领一座城

15年时光沉淀,通不仅建造可传承的品质好房,更不断塑造温情的日常、丰盛的生活、美好的生命体验。

此次15周年,利通还发起了《我们的15年,与浏阳共美好》这一话题行动,吸引浏阳自然资源局、浏阳住建、浏发水建投、关口街道、电视台、浏阳日报、浏阳一中、占佳小学等几十个企事业单位,以及金泰烟花、白豆腐食府、庆丰楼、唐羽茶茗茶、富盈科技、兴进公司、人民日化、凌志装饰、锦呈飞天装饰、文市茴饼等等逾百位本土知名企业代表,纷纷为美好浏阳共同发声,更有市民自主参与到为美好浏阳发声的活动中来。活动现场,黎总及各大企业、市民的视频,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浏阳人对故土的热爱以及本土企业力量扎根城市的决心,也让我们看到了利通品牌的强大号召力。

用心深耕的企业,终将得到时间的犒赏。15年栉风沐雨,15载戮力同心,利通总开发体量已经达到170万方,是浏阳人首选的房企品牌。站在历史的浪头上,未来利通将继续初心不改,把“与浏阳,共美好”的价值观置于彼肩,将可传承的建筑之真、可托付的社区之善、可共鸣的邻里之美在此融合碰撞,让“家在利通更美好”

利通匠心品质,实景大美呈现

------------------------


图片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本宣传仅为要约邀请,内容可能因政府政策、规划、政令变化及开发商无法预料、无法控制、不能避免的因素而发生变化,仅作为参考使用。本公司根据客观情况可能对宣传资料进行必要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前景及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为公众提供更多信息,不意味着开发商或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宣传资料的内容没有任何法律效力,双方的权利义务以书面合同的约定为唯一依据。

本文系推广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