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社会:感谢中国“雪中送炭” 分享抗疫经验

来源:央视网 编辑:任继勇 2020-03-26 10:06:50
微浏阳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面对疫情在多国多点暴发,中国积极分享和交流抗疫经验,向有需要的国家派遣医疗专家团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此多国各界人士纷纷对中国的“雪中送炭”表示感谢。

24日,中国援助塞尔维亚抗疫医疗专家组与塞尔维亚方面举行交流会,讨论抗击新冠肺炎和治疗患者的措施。当天,塞尔维亚在贝尔格莱德会展中心搭建方舱医院,这里将铺设3000张床位,用来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

中国政府援助泰国的抗疫物资24日送到泰方手中,抗疫物资上写有“中泰一家亲”字样。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感谢中国抗疫物资雪中送炭,表示中泰友谊患难见真情。

24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感谢中国分享抗疫经验,他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国迅速蔓延,白俄罗斯正在学习中国的经验,采取专业精准的措施防控疫情传播。


来源:央视网

编辑:任继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