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果农自己筹办培训班分享种植经验,共谋新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9 10:28: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通讯员寻民玲)1月6日,来自社港、永安、北盛等乡镇的40多名果农聚集一堂,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技术培训班——果农们自已组织的培训班,大家上台分享经验、进园示范修剪。

“来来来,大家尝尝我种的黄金梨。”上午9时,社港镇政府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蕉溪镇60多岁的于洪长是远近闻名的种梨高手,他一边端出一盘盘外观乳黄、果面光洁的梨子,一边说:“种果一定要选择适应本地气候的好品种,一定要掌握好水肥管理、病虫防治、整形修剪等方面的技术。”

果农们你一言我一语交流讨论起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这种技术交流会是个很好的模式,更接地气,与政府组织举办、专家授课的培训班形成良好的互补!”培训班上,长沙市农业农村局科教处负责人则围绕果园的营销宣传、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