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浏召开

编辑:戴鹏 2019-11-22 09:06:2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22日讯(记者喻彬彬)为确保烟花爆竹旺季生产安全,推进烟花爆竹行业信息化建设进程,11月21日,全国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研讨会在浏阳召开。
  会议分析了当前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现状进行,总结前段时间的工作,通报了今年来全国烟花爆竹行业生产(经营)、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生产企业库存、销售、复产情况,及全国禁限放、国庆燃放和信息化应用情况,并对下阶段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对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研讨会上,部分地方应急管理部门及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信息化研发应用单位就如何推进烟花爆竹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探讨。
  国家应急管理部、省应急管理厅有关领导,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