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炮总会一年支出数百万支持重大项目

编辑:戴鹏 2016-03-10 10:54:01
微浏阳
—分享—
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统筹帮助产业发展
 
    花炮周刊讯(记者肖雪)“你好,请问现在企业需要到哪缴纳会费?”3月7日,浏阳安全生产示范创建动员暨花炮产业发展工作会议一结束,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以下简称“花炮总会”)办公室,就接到了花炮企业的询问电话。因为在当天的会议中,多次提到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企业团结协作共谋产业美好明天,让许多花炮企业纷纷开始行动起来。
    花炮总会共有700余个会员单位,每一年都会收取一定会费,用于统筹帮助产业发展。“协会收取的会费都是取之于企业,用之于企业,是为整个花炮产业服务的。”花炮总会秘书长张明福介绍,总会每年都要支出数百万元用于支持行业重大项目、提供企业法律支援、宣传产业整体形象等工作上。
    例如去年,为了奖励和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浏阳周末焰火燃放,就一共支出了200多万元,用于奖励和补贴参与燃放的企业,最终浏阳周末焰火全年燃放13场微焰火和9场主题焰火,成为了浏阳的一道独特风景,也进一步宣传了浏阳花炮这一品牌。
    “今年就还有近200家企业暂时还没有缴纳会费。”张明福说,但是这个难题随着浏阳安全生产示范创建动员暨花炮产业发展工作会议的召开开始有所转变,会议结束后就有八仙桥出口礼花厂、利安烟花等多家花炮企业主动联系了花炮总会要求缴纳会费。
    张明福说,相信花炮企业都会积极响应会议号召,不仅是在会费缴纳这个问题上有所转变,更是面对花炮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携手共进、团结协作,花炮总会今年也会继续积极发挥作用,服务花炮产业发展。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