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0-31 09:50:47
微浏阳
—分享—

市公安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10月27日,市公安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我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中贡献公安力量、彰显公安担当、展现公安作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系统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职责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养老诈骗、利剑护蕾等行动,紧盯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农贸市场、休闲娱乐等重点行业领域,常态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守护浏阳的万家灯火。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