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浏法铁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0-31 09:49:09
微浏阳
—分享—

市人民法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10月27日,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人民法院院长伍玉联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研读工作报告,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法院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忠诚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浏法铁军”,为浏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