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边学边思边悟,引领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0-31 09:48:27
微浏阳
—分享—

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10月27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朝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多层面、多措施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学习领会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保持检察工作正确方向,把学习贯彻融入履职全过程,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检;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干警要多渠道、多层次主动学,结合工作实际边学、边思、边悟,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政治自信、法治自信、检察自信,引领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