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名干部下基层 确保平安促发展丨淮川街道西正社区:一栋建筑楼道开裂,着手进行拆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10-10 10:00: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近日,“千名干部下基层确保平安促发展”专项行动淮川街道西正社区工作组在排查安全隐患时,在社区鼎鹰小区A栋南边墙边发现一栋两层建筑,其一楼楼道开裂,二楼有多条横向裂缝,“该建筑是物业存放杂物的临时场所,但透过裂缝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亮光,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上报,并就地拉起警戒线、贴上警示牌,阻止当地居民进出该栋建筑。

工作人员走访得知,这座建筑是2015年由小区业委会建设在小区红线范围内,最初用作小区居民日常娱乐休闲室。“街道安全生产委员会认定该建筑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应当立即拆除。”工作人员谢松林说。随即,工作人员在小区逐单元、逐栋张贴整改通知书,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并多次与小区业委会、物业、业主进行沟通,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目前该建筑已着手进行拆除。

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自全市“千名干部下基层确保平安促发展”专项行动启动后,淮川街道西正社区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对社区范围内各单位、小区、商户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地毯式清查,并要求相关单位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一一整改,确保安全稳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