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名干部下基层 确保平安促发展丨上午反馈路面坡度大,下午就装上了减速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9-29 09:55:18
微浏阳
—分享—

集里街道集里桥社区组建"敲门行动"工作室,全面排查隐患解决问题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吴梦芳)“我上午刚到工作室反映问题,下午问题就得到了解决。”李先生在集里街道集里桥社区淮洲西街经营着一家诊所,9月26日上午,他向社区“敲门行动”工作室的驻社区干部反映贵苑路坡度较大、下坡车辆车速较快等问题,当天下午,驻社区干部和施工队就赶到了现场,给道路口安装上了减速带。

近日,集里桥社区积极响应全市“千名干部下基层确保平安促发展”专项行动,迅速成立由驻社区工作队、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微网格长及志愿者组成的“敲门行动”工作室。

连日来,工作室成员收到了不少居民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认真听取。针对存在隐患的地方,工作室成员耐心细致讲解,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不能马上解决的,也会做好解释说明,并提交给相关部门,限期研究解决,切切实实把安全知识送到居民“家门口”,让安全生产观念入脑入心。

“作为‘千名干部下基层确保平安促发展’专项行动驻社区干部,我与集里桥社区工作人员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吃在一起,通过进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忧,梳理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努力为社区的居民安全保驾护航。”“敲门行动”工作室成员、浏发集团工作人员曹超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