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普惠桥梁,“贷”动乡村振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9-29 09:50:14
微浏阳
—分享—

"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垄上行"走进大瑶


05版金融服务季-2.jpg

2022年长沙金融服务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垄上行"大瑶镇专场活动现场,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与大瑶镇农业种植、养殖农户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

9月27日,由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长沙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浏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浏阳市金融事务中心及相关单位执行的2022年长沙金融服务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垄上行”大瑶镇专场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与大瑶镇农业种植、养殖农户代表面对面沟通,了解农户融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针对性地推介了乡村振兴相关金融服务产品,并积极引导农户关注长沙市农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据了解,长沙市农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专项服务于“三农”工作的金融服务平台,旨在加快推进农村金融创新发展,方便农户与银行对接,解决涉农主体贷款难的需求,为“三农”群体降低融资难度,提高金融服务可得性。农户只需在家使用手机登录该平台,就能挑选各金融机构推出的不同贷款产品,在线完成贷款申请。

接下来,“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垄上行”系列专场活动将在我市其他乡镇陆续开展,为金融机构和各乡镇的农业种植、养殖大户搭建普惠性金融服务桥梁,为乡村振兴引来金融“活水”,推动乡镇地区的农村金融服务持续改善。(文/谢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