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政暖楼市,各大楼盘借力备战“黄金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9-29 09:34:58
微浏阳
—分享—

07版房交会-1.jpg

创意·卓悦城售楼部,市民前来了解楼盘情况。创意·卓悦城供图

9月9日发布的《浏阳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下称《措施》),正推动浏阳房地产市场交易呈现升温态势。据市住建局房地产产业科统计,政策出台后,9月10日-9月18日,全市共计完成商品房销售面积2.85万平方米,相对9月1日-9月9日商品房销售面积1.1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47.45%。

而随着"十一"黄金周到来,各大楼盘将正式进入四季度销售高峰期。借此契机,浏阳各家房企纷纷加大营销力度,在加推新盘的同时推出系列优惠举措,吸引购房者的目光。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莫瑜

发补贴

限时契税优惠政策暖楼市

9月中旬,在对比多个楼盘后,来自龙伏镇的焦小平最终选择在道吾片区一楼盘购房。9月26日,他来到楼盘的营销中心,完成了购房手续。

“考虑到孩子上学,我早就打算在城区买房了,这次又有契税全返的优惠政策,确实让人心动!”焦小平购买的是百余平方米的三房,他表示,算下来能省下近万元。

07版房交会-3.jpg

长房·金阳府项目“购房送现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长房·金阳府供图

他说的“契税全返”优惠政策源于9月9日发布的《措施》。《措施》包括限时发放购房补贴、支持非住宅有序去化、强化金融机构房地产信贷支持、鼓励房企自行制定让利政策等8条举措。其中,限时发放购房补贴中的契税优惠政策,备受市民关注。

《措施》明确,2022年9月10日至2023年2月28日期间,对在浏阳市行政区域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二手住房),完成商品房合同网签及契税和物业维修基金缴纳并登记备案的,按实际缴纳契税金额100%发放购房补贴。同时,新政策对经认定的人才购房也有一定支持。此外,湘赣边区域等域外人员来浏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除享受上述优惠政策外,还可依规定享受住房公积金异地互认互贷等相关政策。

以目前浏阳楼盘住宅均价进行测算:首次置业,买一套三房或四房,可发放购房补贴约1万元;二次置业,买一套三房或四房,可发放购房补贴2—3万元。

“这是实实在在的优惠,会给潜在购房者一个很好的心理预期。”创意·卓悦城项目销售经理叶丹表示,虽有大环境的冲击,但项目的销售一直比较稳定,9月随着房交会政策出台,人气进一步聚集,“而且金阳大道三期即将拉通,北区乡镇客户的购房热情也有显著增加。”

焦小平表示,他正是看中了道吾片区的发展潜力及完善的配套,“我还去看了工地,楼栋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的施工。明年就能交房,期待能早点住进新房!”

“这是真金白银的优惠,有助于充分释放刚需性住房消费潜力。”南崇九颂·江山印销售经理徐江表示,政策出台之时正处于中秋假期,直接拉动了看房、购房人气,“中秋假期里项目单日最高销售量突破了22套。”

送礼包

多重优惠激发市民购房热情

地产人的朋友圈,没有一天是停更的。特别是最近,裸价购房、买房送首付、特价房源……各房企每天发的海报都是不重样的。

朋友圈里的热闹,背后是“拼”的那股劲,“十一”黄金档马上就要来临,房企都在蓄力冲刺销售业绩。记者梳理发现,不管是浏阳城区的道吾片区、长兴湖片区、水佳片区等活力版块,还是经开区金阳新城等潜力版块,都有多样产品供选择,各类活动激发市民购房热情。

在道吾片区,创意·卓悦城项目特推出“金秋购房季全场首开价”系列优惠政策,新品水岸花溪组团首开,给出“买房送首付”的特惠,最高送2万元。此外,还有首付3.5万元起买创意“大三房”,首付10万元起买创意“大四房”,首付28万元起住创意“中芯墅”等众多活动。

浏阳万达广场则推出了看房购房享“三重礼”;认购99—142平方米户型产品,可享受98折优惠,还赠送车位;认购万汇金街商铺额外享95折优惠等活动。

湾田·和悦家园不仅有来访礼、认购礼、推荐礼、车位礼,还有住宅与车位同购送京东大礼包(交5000元享8万元家电)。

百宜片区的天骄城,国庆将推出10套精选一口价房源;房子、车位一起买,最高享4万元优惠;看房赠超市购物卡(数量有限);少量现房9折起等活动。

长兴湖片区的利通·长兴城项目也是重磅福利加持,不仅有高层现房一口价5488元/平方米起,还有按时签约最高享96折、揽湖叠墅最高直减10万元、国庆特惠8万元/套、老业主本人或亲友购房额外享98折等优惠。

楼市利好,南崇九颂·江山印项目也升级了优惠政策,推出了“裸价购房钜惠返场”专场活动,在契税全返政策外,购房再送物业维修基金、办证费,部分房源还赠送车位使用权等。

长兴·尚学城则推出了“九重礼”,包括付款最高享97折优惠、置业基金最高优惠22800元、现房送装修基金5888元、指定房源额外优惠6800元、指定房源送10000元加油卡、老带新成交送10000元车位券等。

在金阳新城,长房·金阳府项目推出10套特惠房源,以及买住宅或商铺补贴物业维修基金、参与抽5万元车位抵用券等优惠。金阳·紫星广场(商务区)项目推出房交会专属优惠98折等。

优服务

丰富多彩活动增强业主归属感

除了丰富的促销活动,各大楼盘还在产品和服务上发力。

最近,创意实业针对业主推出了一个福利平台——创意悦生活。作为一家深耕浏阳22年的本土企业,创意实业在浏阳投资开发了房产、商业等十多个项目,新推出的这个联结业主与商户的数字资源共享平台,囊括好玩、实惠、贴心三个计划。

据悉,创意地产营销中心会定期为业主举办亲子互动、读书会、运动会等各种主题活动;联盟商家可根据节假日开展各种免单或进店趣味互动活动;平台也会每月举办主题会员节等互动活动。

“开展多样活动的同时,平台也会联合联盟商家根据节假日发放各种特享优惠券,为业主争取更多让利。”创意实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同时也接受业主的监督与建议,推出更多便民的服务内容,增强业主的归属感。

选择在这个阶段提升服务品质的开发商不在少数。比如利通·长兴城项目,坚持“不降价、不减配、不延期”的原则,做到提前半年交付、全现房销售,给所有业主实打实的安全感;浏阳万达广场统一、按时向业主交付住宅不动产权证,以实力兑现承诺,还适时开展“帐篷DIY”等活动,紧密联系业主。

长房·金阳府为丰富业主日常休闲娱乐,打造了邻里温暖社交平台,以业主为核心组建金邻里社群,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就开展了市集游园会活动,以精致茶歇、益智有趣的亲子活动体验和才艺表演秀点燃花好月圆夜。

安居动态

住建“青年文明号”开展送政策进企业

进工地活动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文明号集体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发挥新作用,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9月26日,市住建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启动了为民服务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通过播放电子屏、张贴宣传栏、悬挂横幅及深入施工现场等立体化、多层次的宣传方式,让广大企业群众熟知政策。据统计,活动当天,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解答各类问题50余个。

“下一步,市住建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将坚持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逐步实现常态化,定期举办开放周、服务月等主题活动,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引领青年坚定信念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立足岗位献青春。”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