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名干部下基层 确保平安促发展丨集里街道:丰富宣传形式,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2-09-26 09:45:3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刘谢禹)9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确保平安促发展”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结束后,集里街道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召开本级安全工作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所有派驻队员和所驻村(社区)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筑牢辖区安全堤坝,服务社会发展大局。

9月24日晚上6时许,来自浏发集团、集里街道办事处的三名工作人员与集里桥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集里桥夜市开展专项行动。每遇到一个市民,工作人员都会送上一份《安全宣传手册》,并结合手册向其宣传各项安全注意事项。“我们还在筹划拍摄和制作一些视频来丰富宣传形式,让安全知识更加生动有趣。”工作人员说。

同一时间,市委宣传部驻宏源村工作队与当地支村两委积极下厂、上户,深入摸排隐患、了解诉求、调解纠纷,确保各类问题及时掌握、及时化解,打通工作落实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步路”。

据了解,自“千名干部下基层确保平安促发展”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派驻到集里街道各村(社区)的队员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一地一策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宣传,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并广泛开展“敲门行动”,了解群众诉求,听取群众建议,为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