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您相约|“文艺进苍坊”展演活动预告

来源:浏阳文旅 编辑:戴鹏 2021-09-13 17:58:02
微浏阳
—分享—

为切实践行 “争当文旅融合的标杆”,推进浏阳文旅融合发展,助力苍坊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进一步推介红色文化资源,在浏阳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市文旅广体局、胡耀邦故居管理局将于中秋、国庆期间在苍坊旅游区常态化开展“文艺进苍坊”展演活动。

QQ浏览器截图20210913175754.png

以耀邦同志的革命精神、工作作风、优秀品格为题材,精心创作的情景剧《人民的怀念》,以及大型花鼓戏《耀邦兄弟》将相继登上“文艺进苍坊”展演舞台。

图片

现将“文艺进苍坊”展演时间、地点和内容公布如下:

序号

展演时间

展演地点

展演内容

1

2021年9月19日下午14:30

耀邦红色剧场

情景剧《人民的怀念》

2

2021年9月20日上午11:00

耀邦红色剧场

情景剧《人民的怀念》

3

2021年10月1日上午11:00

耀邦红色剧场

情景剧《人民的怀念》

4

2021年10月2日上午11:00

耀邦红色剧场

情景剧《人民的怀念》

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附:《人民的怀念》内容简介

该剧采取情景剧的形式,以老爷爷和小孙儿的情景对话为引线,串联每一个章节的节目。

图片

节目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讲述少年耀邦受毛委员秋收起义的革命思想启蒙,毅然参加革命并经历了二万五千里长征,凸显其积极投身革命的坚定意志;第二部分以 “一张地图”为引线,体现耀邦同志勤政为民、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并融入《耀邦兄弟》的花鼓戏唱段,颂扬耀邦同志清廉正直、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第三部分通过简要回顾耀邦的一生,折射出“耀邦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向耀邦同志学习,表达了家乡人民对他思念之情。

图片


来源:浏阳文旅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日报-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