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同天落户浏阳高新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13 11:59:5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全国各地防护物资供应紧张。记者昨日从浏阳高新区了解到,园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瞄准疫情防护物资产业招商,2月11日,湖南康特防护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芙蓉口罩厂)康特防护产品生产项目、长沙依乐得服装设计服务有限公司服装生产项目同一天签约落户浏阳高新区。

据了解,湖南康特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是省内产能最大的口罩生产厂家,有生产线8组,全年可生产KN90型口罩300余万只、KN95型口罩200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4000万只、劳动防护手套200万双、消防逃生面具50万具。此次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在正月初一便组织复工,所有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加班加点生产防护口罩。

“作为一家拥有30多年生产经验的企业,我们应该肩负更大的担当,为广大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安全的防护产品,所以公司决定扩大生产,拓宽产品领域。”康特防护负责人表示,公司计划在浏阳高新区投资1亿元,新建10条全自动化生产线,主要生产医用安全帽、防护服、医用卫材系列、消防应急等产品。

依乐得服装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制作、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拥有“依乐得”和“毅蒙”两个品牌。公司签约落户园区后,将进行隔离服、医用防护服、重症监护室(ICU)医用防护服等产品的生产,为广大医护人员提供安全可靠的专业防护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