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两型产业园优化营商环境“筑巢引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8 10:33:25
微浏阳
—分享—

坤源集团二期扩建工程奠基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1月6日,位于浏阳市两型产业园的湖南坤源集团二期扩建工程暨湖南国联天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兽药GMP项目奠基。

湖南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兽用消毒剂和水产动保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去年,浏阳市两型产业园相继出台《营商环境优化举措32条》《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全力打造机制最活、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诚信最好的营商环境,这也吸引了湖南坤源集团二期扩建工程暨湖南国联天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兽药GMP项目落户。

据悉,该项目投资6800万元,将扩建四条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生产车间及总计1.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智能仓库,预计2021年建成投产,年产值将达3—4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以上。市政协副主席刘来宏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