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一中艺校学生幸福屋场献上“文艺大餐”

编辑:戴鹏 2019-08-26 10:23: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唐娇通讯员喻中祥)小提琴、古筝器乐表演、歌曲联唱、诗歌朗诵、川剧变脸……8月24日晚,浏阳一中艺校初中部1803班“童心向党”晚会在高坪镇双江村河州幸福屋场举行,给当地老百姓送上了“文艺大餐”。
 
  据了解,本次晚会是该班“红色经典感恩励志”亲子夏令营活动的重头戏,所有节目都是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学生担任主持人,该班家委会组织全体家长主要在幕后负责后勤保障工作,活动得到了双江村党总支和村民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该亲子夏令营活动为期三天,学生将参加农活体验、两公里毅行、荒野求生等活动。“我们举行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密切亲子关系、同学关系、师生关系,加强爱国主义和感恩教育,使学生亲近社会,体验社会生活,磨砺坚强意志,以激励学生勤奋学习。”浏阳一中艺校党政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