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重利好助花炮产业新发展

编辑:戴鹏 2017-01-19 15:00:55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记者喻彬彬)临近年关,全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陆续开始停产,当大家总结过往时,发现过去的一年,浏阳烟花爆竹产业经历了经济下滑、产能调整、停产时间长等情况,同时也创新举办2016中国(浏阳)国际烟花爆竹交易会、2016湘赣边烟花爆竹主产区协作交流会;联合其他主产区签订《关于强化安全质量意识和回归产品理性价格的倡议书》,争取行业话语权;传承花炮产业文化,举办“花炮技艺匠人”评选等等。
    展望未来,浏阳烟花爆竹产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在1月12日,市烟花爆竹总会年会上就透露出了2017年浏阳在推动产业新发展方面有多重利好。
    例如在争取湘欧快线开通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将打造烟花爆竹出口贸易平台,出台花炮出口的支持奖励性政策;将利用全国农村土地改革试点县市机会,浏阳正考虑将烟花爆竹退出企业的用地纳入到改革试点中来;还将成立花炮产业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全力支持优质企业集约化发展,鼓励优质花炮企业兼并重组落后产能。
    新的一年,浏阳花炮产业将在抓住新机遇的同时,加强行业自律、增强法制意识和纳税意识,办好花炮节和浏交会,多渠道全面推动花炮产业发展。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