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炮创新沙龙(第71期)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12-10-19 09:56:53
微浏阳
—分享—

主题:揭秘台湾苗栗烟花焰火陈懿(炎溢烟花):苗栗烟花焰火总投资达到了一亿八千万元,是由台湾本地的几十家企业赞助的。采用的是橘子洲的燃放模式。这次焰火燃放,除了一个专业的燃放场地,还设有游客观光区、美食区、特产区、游乐场、演唱会区域等。焰火共22场,在燃放之余,还有艺术节,美食节活动。

此次烟火节共吸引了800万人参加,每场都达到20多万人。在苗栗焰火中,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一场与一场焰火之间,隔着一个多小时,趁着这个时候,游客可以在小吃街、特产街、演唱会等区域去消费。苗栗焰火比赛不需要门票,燃放场周边没有停车场,从而给普通的民众腾出了观赏的空地。另外,在活动中,设有三个医疗点、四个办公室,政府的服务态度都很好。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