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9家花炮企业参加广交会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12-10-19 09:57: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0月19日讯(记者 杨成伟)10月15日,第11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开幕。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有长城烟花、志力烟花、金生集团等9家浏阳花炮企业参展。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55年历史,是中国目前最重要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之一。本次广交会分三期展出,作为湖南传统的出口产品,烟花爆竹也将在本月23日-27日间在土特产品展区展出。从10多年前浏阳花炮与广交会结缘开始,浏阳烟花爆竹企业就成了广交会的常客。“在参展的湖南烟花爆竹企业中所占比例在80%左右。”市商务局外经外贸科负责人表示。

□相关链接
浏阳数家花炮企业参加义博会

再过一天,第18届义博会(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每年的10月21日—25日期间举行)就将拉开帷幕。届时,6000多个标准展位将迎来超过20多万名客商的买家群体,包括2万多境外客商和80多个境外采购贸易团队。展会虽未开幕,暗战却已开始,不少参展商通过微博、APP应用程序等新媒体形式,进行产品营销。记者获悉,此次义博会浏阳也有数家花炮企业参展。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