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旦”、“东信”被认定为2012年度“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12-10-18 09:56:1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0月12日讯(记者 涂丽)日前,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认定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12年度“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的通告,32个品牌被认定为2012年度“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其中包括两个烟花爆竹品牌——“龙旦”和“东信”,有效期三年。

花炮企业从2009年开始就有品牌入选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其中包括2009年入选的“东信”品牌,2010年的“飞鹰”、“文华山”、“BLACKSCORPION”以及2011年的“金生”。

“只有在国际市场同类产品中具有一定的销售规模;通过国际通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或食品安全认证;且企业近三年来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未因出口商品质量问题被境外索赔,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或经查属实的重大质量投诉等七大条件,我们品牌才能获得‘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龙旦”品牌拥有者湖南浏阳花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