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和浏阳被评为“中国十大烟花节庆城市”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12-10-18 09:59:0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0月12日讯(见习记者张芳圆)近日,长沙和浏阳均获得“中国2012年度中国十大烟花节庆城市”称号。记者从浏阳市花炮局获悉,浏阳因花炮节声名远扬,而长沙则因橘子洲周末焰火打造的“烟花名片”获此殊荣,该奖项由中国节庆杂志社颁发。

与此同时,在9月23日举办的“中国烟花节庆品牌城市圆桌峰会”上,由上海、重庆、西安、杭州、长春、常熟等十个城市共同发起的“中国烟花节庆品牌城市联盟”成立。与会城市最终审议通过了第一届联盟理事会章程并共同发表了“中国烟花节庆品牌(常熟)宣言”。

宣言指出,城市烟花节越来越成为城市的亮丽风景和独特品牌,中国烟花节庆品牌城市将不断注重烟花节庆的文化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使之成为城市和谐快乐的节日。同时,中国烟花节庆在城市活动管理中,要加强安全、有序,并注重环保、低碳,为中国城市的新一轮发展形成新风尚,引领新形象,构筑新品牌。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