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下河争创5A 给力连州旅游业

编辑:戴鹏 2011-08-26 18:31:03
微浏阳
—分享—

0763连州网讯:连州历史悠久、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拥有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是著名的“中国生态旅游大县”。谈起连州旅游业,就不得不提清远市连州爱地旅游公司。近日,我台记者对爱地旅游公司总经理焦德强进行了专访,请看报道。
    清远市连州爱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旅游景区、旅游产品的开发和经营,投资主题公园的开发及配套设施的建设和管理,目前经营项目主要有连州地下河景区、湟川三峡景区、威斯特酒店以及龙潭生态旅游度假区。
    连州地下河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被中国生态学会授予"中国生态旅游示范区试验基地"的光荣称号,还被评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名胜区。
    目前,连州地下河创5A景区已通过专家评审,有望成为全省第四、清远第一个国家级5A景区。
   连州地下河景区现在正在申报国家5A级景区。为什么要申报呢?因为我们驻足旅游景区品牌的打造。拿到5A景区就意味着是中国旅游景区中的精品。在(申报5A景区)这一块,我们还是有信心的。因为有连州政府和市民的支持,创5A是指日可待的。
    公司旗下的龙潭旅游度假区与秀丽湟川三峡景点相结合,区内融合了连州湟川文化,游客可泛舟小北江,领略文人骚客风雅。去年,连州将“过山瑶文化园”设置在区内,用舞台形式还原过山瑶千年传统生活生产和文化习俗,进一步丰富了景区的魅力,目前龙潭度假区正在申报国家4A级景区。
   同时,我们还有湟川三峡龙潭旅游度假区。这一块,我们目前也是在申报国家4A级景区,现在各项申报的程序都在协定当中。
    在宣传策划上,爱地旅游以新颖的创意,举行各种特色活动,活跃景区氛围,给游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欢笑与轻松。
   近年来,公司举办了“啤酒节”、“奇情溶洞文化节”、“赵本山艺术团巡演”等丰富活动,都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游客数量大幅增加。        
    爱地旅游公司还与南方日报、广州电视台、深圳特区报等各大主流媒体合作,借助传媒力量,全力拓展市场,不但宣传了连州的旅游资源,还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们爱地旅游景区的宣传,包括品牌打造这一块,首先是要认真地学习国家旅游局关于4A或5A的评定标准,让我们的员工都知道和了解这一种标准,知道如何去做,同时,最主要是我们的产品要推向市场。第一,离不开媒体的宣传,包括各种渠道对我们的宣传,最直接的应该是来自游客的口碑。
    对于公司下一步的发展,焦德强总经理跟我们谈到,连州爱地旅游将会对连州地下河、龙潭旅游休闲度假区、秀丽湟川三峡进行整体包装,精心设计规划建设景点,目的是让游客既可饱览秀丽无限风光,又能感受独特地方风情,营造惬意舒心的旅游氛围。
   我们是分几个层次:第一,对产品打造这一块 ,必须要符合标准的要求;第二 ,服务这一块,必须要打造让客人满意,不容许有任何的投诉;第三,我们要借助政府给力的前提下,大力地投入宣传和促销;同时,我们要对一些重要的客户进行回访。
    近年来,连州旅游业发展迅猛,据了解,2010年连州全市接待游客总人数达272万人次,同比增长12.96%,旅游总收入达10.9亿元。一旦连州地下河成功创5A,必定会给力我市旅游业发展,为我市旅游业带来新的契机
本文转载于:0763连州网 连州论坛 http://www.0763lz.com/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