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大品牌集聚服装秀:今年夏天应该这样搭配

编辑:戴鹏 2011-05-26 16:01:00
微浏阳
—分享—

    平时的你是不是习惯了保守的搭配?看看自己的衣橱,是不是感觉太多简单的基本款?走在街头,看着每日更新的时尚潮流,会觉得自己是个丑小鸭?

    不用担心,其实简单的乖乖女也可以演绎出夏季流行感!不小心错过了5月19日在才常广场的服装秀,幸好,我们为你留下了时尚的证据,看看他们的搭配,从中学习穿着宝典。

文/崔磊图/彭红霞

与狼共舞

    与狼共舞是一个起源于美国的时尚休闲服品牌,以简约时尚、活力的风格和最具有代表性的美国文化精神赢得了国内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浏阳店地址:步行街百盛名店解放路口。

季候风(女装)

    时尚而不张扬,女性化而不繁琐;风格新颖时尚,细节处又别具匠心;搭配性强,实穿而不单调沉闷,季候风是适合商务办公,也适合休闲娱乐的时尚通勤装,被誉为“办公室的时尚”。

    浏阳店地址:梅花小区

ONLY

  SW街头系列:吸取了欧洲街头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是阳光、运动、不受拘束的女孩们的最爱。

    CT大都市系列:汲取了大都市繁忙和典雅,这个系列带给穿着者的是淑女、优雅,但又不失性感甜美的迷人风情。

    地址:浏阳通程商业广场

飘蕾(女装)

    飘蕾努力在精心设计和制作中显现女性天赋曲线和飒爽气质,表现女性个性独立的一面,从而使客人获得穿衣感受与心灵体验的一致性。

    浏阳店地址:梅花小区

玛丝菲尔(女装):玛丝菲尔女装源于欧洲,设计简单而又不平凡,适合时尚有品味的女性穿着,所以其适合的消费群年龄层次跨度相当大。

    玛丝菲尔通过独特的研究,以巧妙的款型与线条,藏拙出巧,重视青春优雅的体形。

    专卖地址:梅花小区梅花名店

艾莱依

    除了红橙黄绿青蓝紫外,还有很多我们难以辨别的颜色,甚至没办法细致的叫出它们的名字。

    而实际上,每一种颜色都有属于自己的标签,当我们熟悉了各种颜色习性,或许我们会更加自如的选择合适的衣服搭配在一起而起到意想不到的时尚效果。

    本季的艾莱依打造了各种不同颜色衣装,军绿色、西洋红、普鲁士蓝、云雾白、西班牙红、裸粉、石英黑、牛仔浅蓝、冰雾蓝,先从认识这些开始吧。

    浏阳店地址:步行街百盛名店三楼人民中路

VEROMODA

    一支口红、一双高跟鞋、一条连衣裙,女孩变成女人,正如美国设计师Diannevon所说:“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如果你想成为时尚女人请选择VEROMODA的连衣裙。”连衣裙作为VEROMODA此季的明星产品,简约的经典款式是气质女人永恒不变的挚爱单品,而将卡其色这种今季最流行色彩添加在设计当中,更能让您成为T台上的女王,众人瞩目的焦点。

    今夏VEROMODA更推出了浪漫的碎花连衣裙为炎炎夏日增添独特的风景线。给您打造舒适、浪漫的田园度假风。

    地址:浏阳通程商业广场

杰克·琼斯(男装)

    杰克·琼斯是针对年龄在18岁到30岁之间,喜欢穿着随意、流行和时尚的男士们设计的。

    杰克·琼斯的设计迎合了国际大都市男士的生活品味,他拥有一种独特、轮廓鲜明而朴实的风格,并采用高品质、时兴和新颖的面料来制作服装,展示年轻男士的风采。

    浏阳店地址:通程商业广场

宾度

    宾度皮鞋将意大利皮鞋传统手工技法与现代高科技精良工艺完美结合,始终坚持优质上乘的动物真皮为原料。宾度皮鞋具有尊贵典雅、唯美极致的特色。本次服装秀男鞋由宾度提供。

    地址:新文路步行街76号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