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班牙Gadea生物医药集团研发中心将进驻医药园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11-04-20 14:34:1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4月2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周力飞)日前,西班牙gadea生物医药集团公司总裁gutierrez先生及其合作伙伴湖南诺凯生物医药公司一行5人来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考察。经过与基地管委会的洽谈,gadea生物医药集团公司确定将西班牙研发中心搬迁至留学生创业园二期。

双方商定,gadea生物医药集团公司与湖南诺凯合作将于本月启动在园区创业园二期的甾体激素专业化平台,通过引进国外资深甾体激素专家,综合国外先进的生物发酵和化学合成手段自主研发甾体激素原料药和制剂产品。

据了解,gadea生物医药集团公司在西班牙甾体技术领域占据领头羊的位置,在西班牙设有2个化学原料药基地及1个制剂生产基地。

□名词解释
甾体激素:即类固醇激素,是一类四环脂肪烃化合物,具有环戊烷多氢菲母核。

甾体激素具有极重要的医药价值,在维持生命、调节性功能,对机体发展、免疫调节、皮肤疾病治疗及生育控制方面有明确的作用。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