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个汽车品牌参展四月浏阳车展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2011-03-18 14:50:4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3月1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崔磊)最新最全的车型,最优最低的价格,浏阳车市即将在4月份上演一场“豪门盛宴”!据了解,以“畅行浏阳·福通四方”为主题的浏阳车展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浏阳市体育中心举行。

50余个品牌参展

2009年11月、2010年5月,2010年11月,浏阳市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大型车展在浏阳市体育中心成功举办,并在第三届车展期间成立汽车销售与服务行业协会。三次车展共吸引了长沙、浏阳等50多家品牌汽车经销商,参展10天,参展人数达18万人次,共销售汽车逾千台,销售金额突破亿元。

而据车展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展预计参展汽车品牌50个,展车400余辆。浏阳汽车销售与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周建国表示:“尽量联合浏阳市场包括长沙等地所有的汽车品牌厂商一起努力,共同把本届浏阳车展打造成看点最多、规格最高、价格最优惠、服务最优质的汽车盛会,为广大观众和消费者搭建最优秀的赏车、购车平台。”

4月买车优惠颇多

据分析,受去年紧俏车型增多、年底汽车下乡优惠政策到期等因素的影响,部分原准备在一二月份出手的消费者选择了持币观望。三月份,尽管各大汽车厂家开足马力提升产能,但还是以完成年前的订单为主。为了完成上半年的任务,各大汽车厂商都会选择在4、5月份集中发力,推出新车、拿出最大的优惠政策,吸引消费者。

而此次参展的各大汽车销售商纷纷承诺,在2011浏阳车展上以最优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4月份的春季车展,必将是上半年最好的买车时机。

链接

2011浏阳车展部分活动:首度设立二手车交易专区、大型车模秀、开通浏阳汽车销售网、观展中大奖。(更多详细资料请继续关注《消费周刊》)

车船税调整小排量车型或受宠

根据新的《车船税法》规定,自2012年1月1日起,我国车船税将按排气量大小分七档计征,其中占乘用车总数87%的2.0升排量以下车型,将降低或保持原来税负,而大排量汽车的税负则陡增了十几倍。

对买车需求影响小

在新的车船税法公布后,记者从浏阳多家汽车4S店、经销商了解到,大部分汽车商表示该法对业界影响不大。

“从店里的反应来看,新税法对我们的销售影响不大,很多前来购车的消费者更多的就是关注买车时的费用,比如购置税、当下的优惠活动等,很少有人问及车船税。”广本安大浏阳4S店负责人雷云峰表示。

而一些中高端车的经销商也表示,车船税对于购买豪华车的客户来说,只是“九牛一毛”,消费得起,就不会太在乎车船税多少。一位汽车销售人员认为,车船税调整在明年才实施,暂时还看不出影响。

降税不如降油价

“税费不多,但现在油价涨得厉害。”家住浏阳城区的苗先生表示,自己的太太也打算买一辆1.6升以下排量的汽车。“小排量汽车消费将成为大众消费的主体趋势。”

对于此次车船税调整,车主林女士认为是换汤不换药。“几百块的车船税对大多数车主来说影响并不大。尽管2.0升以下排放量的汽车车船税下降,但车主的整体负担在增加,特别是汽油费这块。购置车辆、保有车辆以及使用车辆,都要花费。”

“几年前汽油三四块钱一升,现在都七块了。”目前最让车主们担心的就是油价会不会“破七追八”,毕竟车子再怎么省油,还是顶不住油价的飙升。

交通课堂

网友“步步高升”:请问高速超速50%以上,怎么处理?

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的,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可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根据实际情况对超速5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都有具体的处罚标准。比如,湖南省从2010年12月1日起,就对超速50%以上处罚作出了细化:1、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50%(不含)—60%,罚款1000元,扣6分;超速60%(不含)—70%,罚款1500元,扣6分;超速70%(不含)—80%,罚款2000元,扣6分;超速80%(不含)以上,罚款2000元,扣6分,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2、机动车在其他道路上行驶超速50%(不含)—70%,罚款500元,扣6分;超速70%(不含)—90%,罚款1000元,扣6分;超速90%(不含)以上,罚款2000元,扣6分,可以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网友“茫茫草原”:我今年52岁,以前曾有驾照的,后因未年检过期了,现在想开车去考自动档的驾驶证,如果考取,像我这样的驾照能用多少年?

交警:如果你以前申领过驾驶证,原驾驶证已过期,需去原驾驶证核发地车管部门办理注销手续,然后再重新申领准驾车型为C2的驾驶证。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第111号令)的相关规定,像你这种驾驶证,只要按时换证,在年满60周岁以后,每年及时提交了身体条件证明,身体条件能适合驾驶机动车的,且没被吊销的,驾驶证会一直有效。

车子要踩空油门才能启动怎么办?

网友“欢迎2011”:我出差停开3天的车,回来后启动不了,挂空挡同时油门踩到底再启动,就好了。不知这种情况是否正常?

解答:这种情况应该不只是车子停开几天的原因,估计车子本身的节气门脏了以及怠速马达发卡或者有其他问题,停了几天只是诱因。

车子节气门脏了,进气量少了,就造成发动机内混合气浓度过高,这时挂空挡踩油门,车子的节气门开得更大了,空气进多了,混合气浓度降低,车子就可以发动起来了。这种情况一般问题不大,有空的时候去清洗一下节气门就好。

(以上问题由浏阳申湘别克特约维修站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解答。如果你有相关交通或者用车方面的疑问,请加入QQ群“浏阳日报车友会”,群号为:67238063)
 

来源:浏阳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